
?|高雄#水上天原生手作茶|
天气真的爆炸热,当然得喝饮料罗⋯不喝饮料怎么度过这夏天啊?
来跟大家分享一家饮料店,目前为止我买过好几次,试了各种不少品项,都蛮不错的~才敢拿出来写的店?
?#多多绿
?胖胖杯40$,「优惠买两杯只要5️⃣0️⃣元」
没看错啊⋯多多绿两杯只卖50元,而且还是胖胖杯!

高雄市我喝来喝去就他们较便宜了?而且每杯多多绿都用上三瓶养乐多,光是养乐多六瓶都不只50元了…
无糖微冰喝起来最过瘾,多多的酸甜味消暑开胃,不管是搭餐还是单纯喝,都很可以?
?#金萱茶
?胖胖杯30$,「优惠买两杯5️⃣0️⃣元」
跟多多绿一样,买两杯也是50元!
他们家的金萱喝起来完全不会涩口(我买无糖去冰),淡淡的奶油香气非常迷人,喜欢喝纯茶类的朋友,绝对不要错过啦?
?#黑糖珍珠奶
太太是很爱吃珍珠的信众,他们家的珍珠外软内Q,不会煮到太软还保有嚼劲在,黑糖味香而不腻口,搭配奶茶喝起来也没有太甜,茶味还是可以喝得到,算是蛮厉害的耶!
?以前是开在路边的摊位,后来往内退缩变成有冷气的店面,本来想说是大概是因为生意变好,结果问了店家才知道是被检举?大概生意不错才招人嫉妒吧⋯(像最近歇业的火红店家一样,要当心些??
⚠️食记分享仅供参考,每人口味本就不同,喜好与否见仁见智。
?水上天原生手作茶-创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