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美网

当前位置:首页 生活 正文

日本东京涩谷,站着吃寿司

时间:2023-04-29 09:01:01 104浏览

上次去日本出差,乱逛找东西吃的时候,刚好看到一家很酷的寿司店,它是站着吃的!店面不大小小一间,但是晚餐时间有很多外国人、日本人再用餐,大家一起站着用餐的感觉真的很好玩!原本想说会不会不好吃,但真的不愧是日本,生鱼片真的都超新鲜,完全没有腥味,而且图片上这个套餐吃下来好像才300多台币,我觉得真的很划算噎!超推荐~

说明:文章内容来源网络整理仅供参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