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部份的烧肉都是适合几个人一起吃的,最近出现了这家一个人的烧肉?那天去涩谷的座位都是吧台式的所以一个人吃也不会很尴尬也有一两个座位是给两个人一起的点餐的话不会日文也没关系~是用iPad点餐然后都有中文可以选??餐点基本都是套餐也可以单点一些配菜跟饮料?那天选了店内人气第一的牛舌跟牛肉选完套餐之后要选肉的份量100g的是¥980套餐附的白饭也可以选少量,正常,或加大?原本以为餐来就只会有肉跟饭结果还附了一小碟韩式泡菜跟海带汤目前新宿,涩谷,新桥都有分店蛮推荐大家可以去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