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上好少人讨论日剧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听过这部《三年A班-从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质》决定来认真写个推坑心得文-剧情:一群高三生在毕业前十天,被班导挟持在教室里,原来是因为有同学自杀了⋯⋯-选角:男主角是菅田将晖,他饰演的班导柊一飒,就是他狭持学生,菅田将晖的演技本来就很好,这次又觉得有点邪恶感更赞了!班上有30位学生,学生中有很多帅哥美女,但我这里写不下,记得波波有介绍文可以直接看?-心得:目前还没演完所以我还不能评断剧情合不合理,不过一开始看前三集会觉得有点说教感,不过后面慢慢有反转,非常精彩!每一集都会更接近那个学生为什么自杀的原因,想推荐大家这部戏是因为我们常常用表面去判断很多事情,尤其在校园生活的时候,更是会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耿耿於怀,这部戏除了在找凶手&帮学生上课之外,其实也是在提醒看戏的我们要好好反思自己的判断是不是对的,是不是在无意中伤害了别人,认真推荐给大家!-日剧很久没出现这种校园剧,而且这部阵容很坚强,又带点悬疑感,希望现在演学生的这群年轻演员未来都可以发光发热啊?-以上落落长的发文,谢谢大家看完!有想讨论或推荐的剧也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