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底周六陪男友去嘉义考试因为周日早八也要考试索性就在嘉义住一晚啦(⁎⁍̴̛ᴗ⁍̴̛⁎)而且周六见面我们就只有吃个午餐其他时间他在考试我在咖啡厅赶报告#
当天在他的学校附近找到一家蛮不错的咖啡、轻食简餐厅

我们各点了一份炖饭他的主餐都会附一杯饮品(红茶&绿茶&美式咖啡则一)我们点了蔬食白酱炖饭还有咸猪肉白酱炖饭

蔬食的这份满满的甜椒跟菇类!而且我本来担心会因为蔬菜本身的水导致炖饭被稀释,但酱汁一样相当浓厚!而且饭粒的软硬度也是刚刚好,能感受到米饭的颗粒感,但酱汁也是完美将饭粒包覆不让他过於粒粒分明咸猪肉这道蛮特别的感觉咸猪肉要嘛直接吃,要嘛和一些葱蒜洋葱等佐料爆炒吃起来还蛮不错耶,没啥违和感,猪肉咸香配上奶香浓郁

例外男朋友还点了一份炸牡蛎我个人蛮怕生蚝牡蛎过生的味道但他们料理很可以,熟度刚刚好,外酥内软!

除了上述的餐点店家的贩售商品相当多样~有主食、咖啡饮品、甜点炸物甚至还有乾燥花!!美美的环境就很适合朋友聚餐~
加上毕业季来这里选上一束美美的乾燥花可以送给好友感谢他在学生时期的相伴也可以恭喜自己努力过完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