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相信各位少年/女维特的烦恼之一
一定都是
回讯息!!!!
没错
今天就来坦承公开大家的内心状态(惊
1️⃣有读有回

最幸福的一种状态?
就是我喜欢尼尼也刚好喜欢我
相信大家的小鹿在这时应该已经撞死了
(警告:小鹿受伤的程度取决於回讯息的速度)
花痴指数❤️❤️❤️❤️❤️
2️⃣已读不回

这状态真的好桑心~~
(不说了姐先去旁边哭一波
?麻烦阿咪老师音乐下?
你已读不回~爱有去无回~
我发送的关心都变成
没回应的眼泪往回淹只是这答案是无解
真的会反覆思考到底是对方很忙忘记回
还是根本没兴趣???
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欢他/她
请不要这样做~
心很痛腻?????
3️⃣不读不回

这个真的。。。
虽然手机很方便都能先预览讯息
但是!
这样对方会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
重复打开赖的速度是平均0.0001秒
上厕所开
等公车开
上公车开
吃饭开
喝水前开
逼不得赖乾脆有上线时间好了(这样想完又后悔
真的都等不到
就决定去哎居发限动
结果发现
对方一直都在用手机?
不说了
我的小心心都碎光了
以下开放已读不回伤的比较重还是不读不回?
如果喜欢这风格的话
欢迎来我的唉居坐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