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小时候就去过横滨了!但是一直没什么印象!长大之后有一次去日本玩的时候,心血来潮某一天直接杀去横滨、鎌仓玩耍!一早,日本友人就带着我们开始搭JR转公车的行程(不要问我怎么去☝?我就是跟着日本同学走,无脑旅游ing)我们先看了长谷寺,有一座超级大的观音!是超级大尊的那种,不过长谷寺感觉很幽静!风景也很美!觉得来鎌仓时可以绕过来!当然,也去看看鎌仓大佛!超级多人,同场加映,我日本同学问我们想不想去看看灌篮高手的平交道?!我们当然不二话!而且有专业日本人带路,我们少了很多找路的时间!可是我必须说,这个景点有点失望,因为人实在太多太多,真的太多!多到我只停留3分钟就走了!跟本没法好好拍照啊啊啊⋯横滨的红砖仓库是百货行销人必朝圣的地方!离车站走过来有点距离,但是因为有空桥!虽然寒风刺骨但是也走得挺舒服的!沿路的风景很不错,手机一直拿出来狂拍!但是建议不要太晚来,傍晚时很美丽唷!长大后来横滨,觉得和东京很不一样!东京很繁华、快速!但是在横滨算是比较悠闲,地大物广,逛起街来也很舒服?!如果有时间没事是可以来晃晃,享受慢活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