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美网

当前位置:首页 生活 正文

走去明治神宫

时间:2023-04-18 09:01:02 252浏览

太阳?蛮大的~人没想像的多~算是舒服!求了一个御守和朱印??走一个健康路线!吸收芬多精!里面真的是很大!也很多人求签什么的!就是自己朱印本没带来日本!真心责备自己犯错!??‍♀️?不知道为什么我只要去神社⛩️心里都会很平静!而且步调很慢!什么都不太思考!觉得很神奇!?求了一个稳定工作的御守!希望顺顺利利!里面拍照也好拍~喜欢这种慵懒不急的舒适??????

说明:文章内容来源网络整理仅供参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