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在淡水河畔总是能让人误以为在国外,除了巷弄美食之外,现在也有很多异国料理可以选择。野营咖哩就是这次找到的大推荐美食!
野营咖哩就在淡水街弄上,白色的外观放上很多绿色的植栽,招牌不是特别明显,但是让人会想要走近一探究竟。

推开餐厅的门,就会看到很多露营用品装饰着玄关,也有很多农产品和木箱,好像今天真的来到谁的客厅帐要蹭饭。

店员让我们坐在两个人的位置,铁椅、白色小方格磁砖的桌子还有网格置物篮,这一切都把我们一瞬间从喧嚣的热闹拉到宁静的营区。

店里的咖哩很多口味,大致上分成日式咖哩和南洋咖哩,日式咖哩都有一点微辣,而南洋风咖哩都加了一些椰奶。

因为我个人很喜欢有辣的咖哩,所以我选了野营男子汉咖哩,而老高选了野火骰子菲力牛肉炒野菜咖哩。

野营男子汉咖哩
微辣的咖哩超好吃,里面有猪肉、牛肉和鸡腿肉,牛肉口感很嫩,猪肉切得比较小块,一起煮才不会太柴,鸡腿肉也超嫩,整锅咖哩的肉都很好吃!
一口接着一口就忍不住吃光光了,老高也偷吃了好几口。

野火骰子菲力牛肉炒野菜咖哩
菲力牛肉块很嫩,野菜是放在另一个盅里。
牛肉咖哩酱比男子汉咖哩多了一点酸甜,牛肉块一样很嫩,但野菜就有点油,而且红萝卜跟南瓜片都有点生,美中不足但不影响咖哩的美味。

可乐饼
很久没有吃可乐饼了,老高点了一份重温我们年轻时候的回忆。
野营咖哩的可乐饼奶味非常浓郁,不是特别喜欢奶味的人应该无法吃完一整颗。口感非常柔顺,不会太油,但吃太多会因为奶、起司而有一点腻。

附餐饮料可以选红茶或绿茶,我们都选了红茶,野营咖哩的无糖红茶完全不涩,很顺口,附餐红茶可以这样完全给过!

喜欢整家店的氛围,可爱的叉子和铲子都让心情瞬间可爱了起来!

野营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