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的时候莲池潭有超长一条满满的小吃摊跟游乐区好像把夜市换到白天一样非常热闹?
这摊应该是连锁胡椒饼第一次吃
像汉堡一样很大一个感觉可以砸爆人?
外皮非常厚实烤气很香但真的太厚?
肉也蛮大块的很有嚼劲
我还是喜欢饶河那家哈哈哈?
但他有很多口味蛮酷的之后想吃起司马铃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