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久没回tw终於有机会好好弄头发尝试了我在美国一直被我妈烧的线条染这样回美国之后就不怕可怕的布丁头了...想烫卷很久终於有机会实现因为我是那种麻烦的细软发头发又稀疏留太长真的很容易头发太重都压在头皮上,然后我头皮还容易出油(到底是多惨?结果超满意也谢谢设计师拯救我?一整个觉得自己要去Coachella音乐祭(白日梦)介绍一下设计师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很像欧美那种很有艺术气息的男生因为背的问题背无法完全打直我很欣赏他在看每个客人的眼神非常专注也看得出来他对这个工作的喜爱他把这个波西尼亚风线条染的技术带回tw也很常在其他理发厅开班授课教给其他设计师更新!12/5染烫到现在变成了图2卷度还算满意也觉得好整理推荐给大家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