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控们の心头好?PAUL&JOE系列??他们家の唇膏是要买壳➕唇膏蕊?唇膏用完之后补买唇膏蕊就好壳可以重复使用♻️因为猫咪系列の壳都被抢光光?所以就买了他们家最常态の壳✨没关系我也喜欢?我买の唇膏体是保湿款の?上面一开始会有花纹?但大概擦2-3次就变平了?我觉得整体很可以耶??蛮显色?可以修饰唇纹?这个颜色很日常素颜擦也美?建议可以过一阵子再去?可能就会出新の猫咪壳了?推荐指数:???。5⃣️#茉莉是唇彩控?
阅读量:500 2024-01-05
阅读量:500 2023-12-30
阅读量:500 2023-12-20
阅读量:500 2023-11-19
阅读量:500 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