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lourpop系列-PaperMoon的刷头有点难上,但顔色真的好美。是淡淡的粉橘色带金包偏光。.Doozy质地也是很奇怪,很难涂匀。但顔色也是很美,很温柔。是玫瑰豆沙色。.VitaminSea很快乾,所以动作也要快。涂久了会氧化变深,但也好看。是带粉调的南瓜色。.Zuma都是玫瑰豆沙色。覆盖度很高,薄涂就可以了。如果厚涂,会让嘴巴乾得发紧,不太舒服。.ChampagneMami顔色很通透,耐看日常,覆盖力不高。唇蜜不成膜,会比较黏。它的刷头也是不好涂。.Rever就是显白的橘红色。那么多枝唇釉里,质地是较好的。.MoonChild就是唇蜜,比较适合放在口红上面。会让你的原本口红质地变得湿润。.Dreamy又是一枝豆沙色。要做好打底工夫。.Solo就是大红色,没有用过哈哈哈,只用来试过色。有兴趣的人可以低价放给你。.Z**gie就是超级美的红棕色。质地很顺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