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partyline?*更图第三张颜色更像实际颜色我想我永远都只能买冷门色吧!?i6s试色无调色今天想要开开心心的赌一把有没有spice结果得到她缺货的坏消息(・᷄ὢ・᷅)我这个人就是懒得出门那种,所以不可能会特别去拿口红所以也没有要预购的想法??好在柜姐直接拿了这支说颜色很像也刚好是我要的水润唇膏∠(ᐛ」∠)_毫不考虑的带了这支跟seesheer要送妹妹更难得的是没有被柜姐冰(˶‾᷄⁻̫‾᷅˵)第一次去的时候被冰到所以很怕她有微微的染唇,也是一支很好卸的唇膏吃完东西还有微微的颜色,补一下比较好她跟spice的差别大概是在,party比较紫一点,spice比较多一点点红棕总结:party很中我意(˶‾᷄⁻̫‾᷅˵)薄涂厚涂都好看,很薄很薄很日常冷门蒐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