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彩妆 正文

爱用的Innisfree 火山泥

时间:2023-06-06 09:01:01 353浏览

虽然也有用Kiehl's很夯的白泥,不过我个人是会有刺痛感耶OMG(呜呜只有我会吗?拜托Kiehl's别讨厌我),但用I家的火山泥不会有刺痛感之外还凉凉的很舒服,味道也可以接受!➡厚敷之后用温水冲洗,我习惯在这个步骤一边按摩洗、一边挤鼻头粉刺,最后再用冷水冲收敛毛孔就完成罗!

说明:文章内容来源网络整理仅供参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