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次使用到的眼影:-Missha眼影盘(1号橘棕色暖色调那盘)-Bbia眼影蜜(2号)步骤:颜色对照使用工具画的虚线蓝色虚线是眼影蜜的步骤感觉主要要说的是「眼线」的部分内双不适合画很粗很粗的眼线(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单)所以我都画内眼线(上眼皮从眼头到眼尾),然后外眼线从眼睛最后面1/4处,从眼尾平行的拉出,看起来比较自然,而且不会画太粗,睁眼能看到的程度即可(有时候可以往上画一点会像比较翘的眼线)❗️最后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刷上睫毛膏我上下都会刷,但平常比较懒的话就只刷上睫毛上下都刷眼睛会放的更大ʕ•ᴥ•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