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彩妆 正文

I-dol pro-fessional 1.5#peach brown年抛

时间:2023-06-04 09:01:02 176浏览

这款的名字好长~~?它是年抛哦!比较显色,所以要搭配妆容才比较不突兀~但我戴起来没有粉色感⋯伤心?而且右眼的弧度好像不太合,会有点飘飘的⋯但比真的不合的状况又好很多?因为是年抛,单价偏高,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再入手,不然弧度不合的话就浪费钱啦?

说明:文章内容来源网络整理仅供参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