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安安这篇纯粹是要来记录我多灾多难的眼皮从一开始的超级死鱼眼(但还是有点内双)变成现在的样子话说人生第一次踏进医美诊所,就是为了谘询双眼皮手术,想要摆脱双眼皮贴第一张是完全素眼vs贴双眼皮贴上妆第二张是刚割完的两条鑫鑫肠我的手术是割双眼皮+开眼头+提左眼眼肌第三张是拆线的样子我就这样等啊等,等了半年,可是我的左眼还是很肿,肿到人家一眼就看得出来你去整型那种,眼头也不知道为啥有点跑回去了所以我拍照要不是闭一支眼睛要不就是修掉大小眼就像第四张那样。拍照给诊所看,他们立马就帮我预约回诊重修於是就有了第五张,上面是刚修完眼头跟眼肌下面的部分是拆线完过了三个礼拜现在的样子重修眼头的麻醉很痛,因为打在疤痕上还有这次左眼眼肌是眼皮翻起来动手术的所以里面敷不到麻膏,打麻醉的时候痛到我唉唉叫!医师说剩下的余肿只能慢慢让它消ಥ_ಥ只怪自己天生眼睛条件太差...要变美付出的代价才这么多,唉==基本上我的五官算是非常不对称的,就连眼睛的构造也天生就长得不一样,左眼的眼尾有一块肉黏着上下眼眶,右眼没有,所以我本来就有心理准备整型对我来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不过再怎么样都比原来的死鱼眼好看,所以我还是很开心,哈!剩下的之后再更新大家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