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烫直的经验!我是去公馆的Amourhairsalon弄的我的设计师是Raeka❤️Raeka是我高中好朋友的御用设计师哈哈哈人很亲切!人也可爱可爱的建议先预约比较好喔~/扯太远了因为我是毛躁自然卷,但不是很炸的那种我平常也有润丝护发擦发油但就是一个天生微卷ಥ_ಥ看第三张就知道有人跟我一样的吗??♀️这次我大概做了4小时左右其实滑个手机很快就过了?!我以前不喜欢离子烫是因为觉得同学头发看起来超直超死又贴但我发量多,我跟Raeka说顺就好!喔买尬我每天看我都觉得我的魅力无处安放哈哈哈如果发量多又不喜欢自己的微自然卷的人可以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