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大家应该都知道「SK-ll青春露」,也一直听阿姨们说从20几岁就开始使用青春露才能有今天的皮肤,所以决定买来试试看,已经用了两周,整个皮肤的状态维持很好,改善了粉刺毛孔粗大的问题,再网路上也看过有人说味道不好闻有发酵的味道,但我觉得味道不会到难闻,有一种阿嬷自制天然化妆水的味道,现在我知道为什么大家会没有青春露不行了?
阅读量:500 2024-01-05
阅读量:500 2023-12-30
阅读量:500 2023-12-20
阅读量:500 2023-11-19
阅读量:500 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