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龙香分享?最近无意间发现了这个品牌,於是特地爬文了一下,只有tb才有柜,尤其这个兽首系列单价不便宜,9500/瓶。而且它每瓶香水都有自己的故事,忘记这个瓶盖造型真的深得我心(˶‾᷄⁻̫‾᷅˵)完全就是被包装给蒙蔽了(什么鬼哈哈)他的故事我就不分享了网路上都查的到好奇心驱使下爬文了一下评论,说这瓶香味很棒blabla…冲着想当妖艳贱货的心情买了!!!结果老实说,香味我觉得不错可是没什么太大的起伏,味道很平淡的玫瑰系列。(想当妖艳贱货的心都被灭火了)就是一个没试香过又怕味道很怪异的话可以选的安全牌,对我来说蛮无聊的一瓶就是了毕竟我香水还蛮多的??♀️以后再陆续购入其他款,因为包装我真的太喜欢了(๑˃̶ॣꇴॣ˂̶)♪⁺??????重申一次,味道属平淡柔柔的花香,记得找代购价钱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