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就是保湿!保湿!保湿!很重要所以(你知道的)?虽然这是我最近开始比较勤敷面膜?找面膜、爬文面膜~因为从高雄斯巴达路跑回来整个晒很黑又皮肤变得好乾???但平常极少敷面膜的我还是平常都有做保湿步骤的保养!只是面膜让我有让皮肤镇定安定的效果??这个面膜蛮多人推!回购率也蛮高的!但安瓶款的还是我第一次购入???觉得很新鲜!使用后确实有更加保湿的感觉(个人使用心得是这样?会回购吗?答案yes??本人肤质是混合T字部油两颊偏乾
阅读量:500 2024-01-05
阅读量:500 2023-12-30
阅读量:500 2023-12-20
阅读量:500 2023-11-19
阅读量:500 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