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u2腮红M11第一个泰国彩妆就献给4u2的腮红啦本来一直担心品质不好不敢下手但刚好有朋友可以帮忙买而且一颗才99!没有错!就是99!就毫不迟疑给他买下去了本来想包色...但都缺货只剩这颗?可见有多烧先从外观说起合子是塑胶的但是不会有廉价感跟里面一样有lovememore的浮刻打开来超美的刻字更是让人舍不得用?唯一的缺点是盖子有点难开...粉质也很细不会飞粉但是它颜色真的非常饱和!上的时候要小心建议用刷子不然下手太重会很可怕?我买的是M11虽然它看起来很粉但是上在脸上颜色会比较深一点像蔷薇色适合拿来画微醺的妆容或是夕阳妆?这几天出去玩都是用这颗最后一张虽然很丑但是妆感很真实!我只有上一咪咪而已~然后可能因为穿咖啡色衣服的关系看起来有点橘?实际上是烟燻蔷薇?总结一下这颗cp值真的很高!如果你预算不高真的可以下手??薄擦:烟燻玫瑰?厚擦:蔷薇色优点:不飞粉又便宜缺点:盒子有点难开$99必买⭐️⭐️⭐️⭐️⭐️#爱买到没救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