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来个日抛⬇️
1月28就已经上市罗!!!高中时因为当天出门太赶忘记戴隐眼所以就在屈臣氏买了OPT的隐眼(我记得是谜情花园)戴了之后也觉得很舒服,也有陆续的买来戴
这款着色直径只有13.2mm以我的眼睛来说是很刚好的,属於自然款而且有高含水量55%真的超扯戴起来像没戴一样有够舒服我自己是戴弧度8.6的较舒适,这款刚好也是8.6哦
照片帮你们示范有眼妆和没有眼妆的效果~个人觉得没有化眼妆戴出门也不会奇怪哦⠀分享一个我戴隐眼10年来的小提醒之前跟很多人说,但几乎没有人知道要做这件事?⚠️戴隐眼前与拔隐眼后建议用食盐水冲洗并用指腹轻轻搓揉一下哦❤️
这款着色直径13.4mm以我的眼睛来说算是偏大,属於轻微放大自然混血款一样高含水量55%
照片一样帮你们示范有眼妆和没有眼妆的效果~个人觉得这款化眼妆比较合适,但没化也是可以,花色不至於太明显让人觉得奇怪
?OPT圆瑞绮想世界–灰蓝黑|日抛
这款去年就上市了~着色直径13.5mm(照片打成13.6?)以我的眼睛来说是放蛮大的,属於放大款高含水量55%
照片一样帮你们示范有眼妆和没有眼妆的效果~个人觉得没有化眼妆戴出门也不会奇怪
再来是月抛⬇️
?OPT圆瑞SuperYoung–丹宁灰DenimGray|月抛
今年5/21上市新款图片一样帮帮你们试了有眼妆和没眼妆我觉得没眼妆戴也不会奇怪一开始看我以为是很浅的颜色
但戴上后发现还好很自然BC是8.7一开始以为我戴了会不舒服(因为我戴韩国的只能8.6)结果完全不会!很舒适??现在OPT变我的爱用隐眼了?
图片也帮你们试了有眼妆和没眼妆,这色我一开始戴就觉得有像韩国olensblackpink代言的那款,神美啊?有猫眼的感觉?
没眼妆我自己觉得不会怪,但配合眼妆会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