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为倩碧的忠实粉丝的我已经空瓶了几支洁肤水了!之前因爲害怕酒精,所以尝试过1.0号。但之后柜姐还是强烈建议我使用2号洁肤水,结果是我真的比较喜欢2号洁肤水。原因是因为2号洁肤水用后的感觉比较清爽而且柜姐亦说明护肤用酒精是有收毛孔的功效。使用方法是每天用棉球(注意必须要用棉球而非普通洁肤棉或卸妆棉)沾上一点洁肤水然后涂抹整个面部(包括颈部)然后你会发现整个棉球都是脏脏的黄黑色皮屑角质。明明每天很认真的卸妆和清洁面部还用深层清洁面膜清洁面部可是使用洁肤水后还是会有黄黄的角质。由於已清理好角质,因此使用后再用其他爽肤水和面霜时会感觉更加吸收。不过不建议大家在长豆豆的时候使用,始终酒精是比较刺激性的。总之,这瓶洁肤水已经是我每天必用的东西,大家也有在用吗?#倩碧#洁肤水#2号#去角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