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为包装控的我在屈臣氏看到觉得颜色很美就买了,结果踩雷??NT145卸妆蜜为透明类似水凝霜状的包装上面的贴纸写温和不刺激⋯但实际这款只适合拿来当类似卸妆油使用建议较好不要看包装像洗面乳就抹全脸包含眼睛碰到眼睛会很酸涩、有异物感、不舒服?建议若跟我一样踩雷不慎买到参考使用方式如下1.避开眼睛轻轻按摩全脸等个1.2分钟让妆溶解2.用卸妆棉由下往上擦掉(这步骤懒的话直接跳3)3.用泡沫卸妆慕斯洗一遍4.用洗面乳再洗一遍(3.4可择一)这个卸妆蜜卸完手会超级油等於把粉底液都用到手上虽然背面中标说明写用清水或温水洗净即可但千万不要❌脸会超油长痘痘我觉得卸妆蜜应该不太适合油性肌连我混合偏乾都好像用了冒痘痘?但我还是会努力用完和漱口水一样买任何东西不都是踩多种雷才见真爱嘛?--------------推荐???我平常都用雅闻倍优的玫瑰洗卸慕斯(图三)便宜又卸的很乾净,全联好像一罐NT169官网买一送一NT319但若只是单买这个要加运费不太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