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几天去买隐形眼镜被店员推销购买的新牌子-希蕊妮但店员又说跟海昌是同家的不过不晓得名字为什么不一样*⑅︎୨୧┈︎┈︎┈︎┈︎୨୧⑅︎**⑅︎୨୧┈︎┈︎┈︎┈︎୨୧⑅︎*我买的是「泡沫可可」戴起来像温柔的大姐姐(自己讲?非常自然的款式素颜或是带妆都很适合舒服度我觉得普通跟原本海昌系列的差不多戴久比较容易乾涩不过我身上都有携带眼药水所以还好*⑅︎୨୧┈︎┈︎┈︎┈︎୨୧⑅︎**⑅︎୨୧┈︎┈︎┈︎┈︎୨୧⑅︎*我已经忘记价钱了...真的是抱歉(٭°̧̧̧꒳°̧̧̧٭)有兴趣的可以到眼镜行问~*⑅︎୨୧┈︎┈︎┈︎┈︎୨୧⑅︎**⑅︎୨୧┈︎┈︎┈︎┈︎୨୧⑅︎*第一次分享那么靠近脸的照片真是害羞(⑉︎••⑉︎)♡︎第一张是有强大滤镜的照片(户外太阳光下)第二张是iPhonexs原相机只是我有用美图秀秀修掉一些脸上的瑕疵不过我没有动到眼睛的部分哦!(是在偏黄光下的照片所以比较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