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你们出门在外绝对不能少的是什么产品,我的肯定是凡士林,保养品通通都没带只有它就没关系?最近特别有感,因为上次出去除了忘了带刷具,连保湿产品也都没带。刷具可以看看评价到屈臣氏买,保养就不行,尤其爆痘之后根本不敢轻易尝试(这也是我版面很少保养文的原因?)那几天就是靠凡士林当保湿上妆,妆容也很服贴(甚至比我平常用乳液还贴),有时擦皮肤科的药脱皮,停药擦凡士林两天就好了,拿来护唇之前就分享过了,根本超万用!而且这一大罐超便宜,用量又省,我平常都是挖绿豆大小,用手搓开再按压到脸上,脸比较乾的时候用量会多一点,我使用上是完全没有致痘的问题,用了反而觉得皮肤变稳定~⠀??感恩凡士林,赞叹凡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