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彩妆 正文

Blooming art风格美甲

时间:2023-06-01 09:01:02 166浏览

8/4要去日本??就去找美甲师做一下指甲~~(平常自己做不出这么华丽的哈哈哈)之前看她限时有去bloomingart进修上包子老师的课就指定要那种风格~~?是有点脏脏的但又很华丽的风格!做出来之后我真的超喜欢这次的!虽然手不停进出照灯超麻烦?但看得出来她很用心在做!需要超多层次才能堆叠出这种美!我偷偷问了色胶的价格,一小小罐就要580?但她超不手软,拿出五六罐帮我做??而且我大拇指断掉了,她还免费帮我延甲⋯⋯太佛心了吧⋯⋯这款我自己做是一张小朋友有找,真的很值得!我今天一直欣赏自己的手?准备去日本大拍特拍了!(最后一张左边是我朋友的,我们一起去做?)

说明:文章内容来源网络整理仅供参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