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大美妆版面都有它了
我自己也超爱这种水光唇釉
然后其中又以610这个色号最让我疯狂
我看官方试色和好多人试起来都是我最爱最爱的奶茶色
可是我怎么擦都偏红
一个玫瑰奶茶色
#包装:
没什么好说ysl向来都是专柜彩妆最奢华的代表
就是拿着心情都会非常愉悦的宝贝
#味道:
一个玫瑰花加淡淡药水味
没有到很喜欢这个味道
#质地:
我觉得质地跟clio的持久水润唇釉有点像
上唇后的感受也挺像的
但是舔起来没有甜味或苦味很感人
#颜色:
手臂试色看起来很奶茶
我实际上唇就是偏红很伤心
而且跟我原本的唇色很像
所以没什么惊艳的感觉
#结论:
就我自己而言
我觉得小失望
因为不像官方试色那么饱和跟显色
我自己用起来的颜色也显不出奶茶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