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餐过水、水果当正餐仍瘦不了吗?!
?问题就在??饮食血糖值
?许多人都选择一碗燕麦开始一天食物摄取的来源
殊不知燕麦里含有60%的淀粉(=碳水)
另外,很多水果的含糖分也很高,如果选择单独吃,一下子大量碳水化合物进入体内
缺乏其他营养素缓和吸收速度,此时血糖就会快速飙升…….(飙很快=降很快)
吃完后,没多久开始没精神……接着暴饮暴食…又乱吃
♨️也许我们可以试着这样调整
增加蛋白质的摄取….ex➕无糖豆浆….
➕一颗蛋..➕大豆蛋白饮(我自己的?
?我滴油不沾,连炒青菜都过水,身上的肥肉怎么没减?!
减肥就是为了消除身上的脂肪,许多人害怕吃油会长油
餐餐只吃水煮食物,滴油不沾!整个大禁?
油脂是人体三大营养素,且油脂能够滋润肠胃预防便秘
同时油脂能够缓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速度,有助平衡血糖,减少脂肪堆积!
不吃油的结果,不但无法减去身上油脂,肌肤会又乾又皱!
♨️建议额外补充保健食品的鱼油(**墙有分享吃好油的好处)或是Omaga3食用油
我自己是两种都会准备?
鱼油我是三餐补充
随身自备??瘦身好油Omaga3(橄榄油、亚麻仁油、紫苏油等)
✔️这些都是可用来凉泮、轻食
✔️不管加在饮品、外食自助餐、水果上都是很棒的料理
我无法餐餐自行备料下厨烹饪
但我可以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多用心、多准备
当急需渴望,自然就会想尽办法
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
之前跟朋友出去,看我这样每天带着水壶、带油瓶(50cc)..带环保筷….很麻烦….
拿水壶很不时尚、带环保筷还要洗….??..带油瓶更傻眼..
麻烦吗?!
我觉得这是个人心态、看事情角度的问题
觉得麻烦,它就是个麻烦
觉得它值得让你这样做
再麻烦你都愿意
因为「重要的事,都是很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