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彩妆 正文

【减肥】水煮餐水果当正餐怎麽还瘦不了?

时间:2023-06-01 09:01:02 64浏览

每餐过水、水果当正餐仍瘦不了吗?!

?问题就在??饮食血糖值

?许多人都选择一碗燕麦开始一天食物摄取的来源

殊不知燕麦里含有60%的淀粉(=碳水)

另外,很多水果的含糖分也很高,如果选择单独吃,一下子大量碳水化合物进入体内

缺乏其他营养素缓和吸收速度,此时血糖就会快速飙升…….(飙很快=降很快)

吃完后,没多久开始没精神……接着暴饮暴食…又乱吃

♨️也许我们可以试着这样调整

增加蛋白质的摄取….ex➕无糖豆浆….

➕一颗蛋..➕大豆蛋白饮(我自己的?

?我滴油不沾,连炒青菜都过水,身上的肥肉怎么没减?!

减肥就是为了消除身上的脂肪,许多人害怕吃油会长油

餐餐只吃水煮食物,滴油不沾!整个大禁?

油脂是人体三大营养素,且油脂能够滋润肠胃预防便秘

同时油脂能够缓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速度,有助平衡血糖,减少脂肪堆积! 

不吃油的结果,不但无法减去身上油脂,肌肤会又乾又皱!

♨️建议额外补充保健食品的鱼油(**墙有分享吃好油的好处)或是Omaga3食用油

我自己是两种都会准备?

鱼油我是三餐补充

随身自备??瘦身好油Omaga3(橄榄油、亚麻仁油、紫苏油等)

✔️这些都是可用来凉泮、轻食

✔️不管加在饮品、外食自助餐、水果上都是很棒的料理

我无法餐餐自行备料下厨烹饪

但我可以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多用心、多准备

当急需渴望,自然就会想尽办法

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

之前跟朋友出去,看我这样每天带着水壶、带油瓶(50cc)..带环保筷….很麻烦….

拿水壶很不时尚、带环保筷还要洗….??..带油瓶更傻眼..

麻烦吗?!

我觉得这是个人心态、看事情角度的问题

觉得麻烦,它就是个麻烦

觉得它值得让你这样做

再麻烦你都愿意

因为「重要的事,都是很麻烦的」

说明:文章内容来源网络整理仅供参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