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然打这篇感觉很废话?
但睡觉…..真的太关键了啦
差一步就是差很多?
不好意思…专家?#过11点就是熬夜
减重减脂的人,熬夜就是非常非常难瘦
增重想大肌肉
熬夜更难增肌小肠绒毛长不出来!
半夜2-3点跟1点睡……
身体才不管你有没有比较早睡
过11点就是熬夜??
这样算来,我也是每天熬夜的人?
那为什么我身材还是可以hold住
因为…我已经达标了啊➕平常饮食控制维持很好,就跟瘦下来吃大餐不会怕胖是一样的道理
没有瘦到底,就是没资格熬夜…
体脂肪很难降!
脂肪高又熬夜,只有往上飙没有别的
如果不得已熬夜
那就做4倍的好习惯补回来
ex喝水5000cc以上、营养素加倍、增加代谢率,如果没有完全做到,就不要要求身体还要瘦多快!因为真的很不公平~~
?体脂肪超过28%,身体=发炎状态?
加上熬夜
就跟你一直发烧却不好好休息睡觉
常外食、钠含量超标、水量又不够
抱歉!水肿顽固型脂肪找上你
再来,熬夜晚睡很容易嘴馋想吃宵夜!!
脑海中出现麦当劳、咸酥鸡、卤味、泡面…
这些高热量又不营养的垃圾食物
还会让你无法入睡
睡眠不足or睡不好
让身体想要储存脂肪,而不是燃烧脂肪
虽然清醒时候,消耗比较多能量
但睡眠不足,容易造成内分泌问题
导致更肥胖
✔️好好早睡,不用剧烈运动也不用节食
ㄧ个晚上分解脂肪=慢跑一小时的量
这全都是仰赖「生长激素」的影响♥️♥️
生长激素是非常棒的东西
不过它只有在「深度睡眠」状态才会分泌唷~
额外补上,在饮食谘询
最常遇到『体重过重+体脂肪高』
基本上这些人的睡眠品质都不是很好….
个人早睡方式,白天早起全力以赴工作
晚上回家直接透支秒睡(..我就是这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