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被问哪个眼线笔好用!!我喜欢用#眼线液目前为止派派个人最爱日本#DUP用了很多欧美品牌韩国、泰国~日本其他牌~但用来用去最爱还是日本D-UP的眼线液❤️这样也算是我维持眼妆乾净的法宝之一?持妆度超棒??画内眼线也不会晕染到下眼皮~基本上不太需要补妆❤️笔头也蛮细,这样比较不会失手??#防油#防水当然使用卸妆油敷个几秒就轻松卸乾净啦!!❤️❤️不知道各位是否也有推荐的眼线液呢!?派派非常乐意试试❤️欢迎留言或私讯!哈哈哈
阅读量:500 2024-01-05
阅读量:500 2023-12-30
阅读量:500 2023-12-20
阅读量:500 2023-11-19
阅读量:500 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