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彩妆 正文

VSCO调色 我不会取名字啦(免会员)

时间:2023-05-29 09:01:01 40浏览

这是今年11月去东京的照片

我发现我真的不会取调色名字哈哈哈哈哈

滤镜:V6+7.0对比:-1.0色调阴影:+1.5色调明亮:+5.0白平衡色温:+0.5肤色:+6.0锐化:+3.0饱和度:+3.0颗粒:+2.0褪色:+1.5

但是去日本的调色给我的感觉就是  我看到这些照片就可以再感受一次当下的场景

神社的人潮 雨的气息  乾冷的空气。

今天这篇文章就把成品和原图穿插放啦!

不知道原图和成品穿插放你们会不会觉得比较方便看(◍•ᴗ•◍)❤

说明:文章内容来源网络整理仅供参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