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大家好?
今天第一次发文分享,希望大家请多指教
刚好现在天气变冷,来分享一个秋冬超级适合的眼妆,尤其是现在常穿高领毛衣,视觉焦点总时集中在脸上,眼妆当然是每天不可或缺的
先来看一下成品图

可以看到这个妆容所使用的眼影都是雾面的,
冬天的阳光相对比较少,要是使用过多的珠光亮片眼影,在没有阳光的状态下会显得比较灰浊,
所以冬天的时候我偏爱全雾面的眼妆。
那么就开始看步骤吧!

你没看错我用了胶带^_^
为了要让我们的眼线边缘锐利
胶带是不可或缺的工具,也会让画眼影的过程事半功倍喔~~
今天使用的眼影都是ABH的softglam眼影盘,
不过任何雾面咖啡、黑的眼影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给大家参考参考❤️
第一步骤是使用咖啡色抓眼影大概的形状,注意少量多次,
并且不要一开始就抓太大太长,因为之后还要做多层晕染,一不小心就失控了唷!、

接下来就是往上用浅咖啡色往上晕染的部分了,
这就是一开始不要画太大范围的原因,不然之后要晕染就没空间了呜呜!
往上晕染的技巧是忠於一开始画的形状等比例放大,看起来才自然。

接下来在你一般画眼线的地方上黑色眼影,注意要用眼影!不要用眼线!不然待会会很难做出渐层喔!

重点来了!要让眼线自然融入刚刚画的眼影,让你的眼线介於有与没有之间(?)
一定要用小范围的晕染刷,占取咖啡色,不是黑色!是刚刚的咖啡色让两个颜色合而为一。

疗癒时刻到了!把胶带撕下就能看到史上最乾净的线条?
不过有时余粉会掉当下眼线三角空间,让妆容有点脏脏的,这时就可以用遮瑕稍微清理一下。

下眼影可有可无,不过我喜欢下眼影让整体跟统一,有完整感。
下眼影也能从深晕染到浅喔!更有整体感了!
这时的妆容已经快要完成了,就只差⋯

睫毛膏与假睫毛?当然假睫毛是看个人,不过我很喜欢浮夸的整体造型,所以不介意穿戴假睫毛
这个古典的晕染眼线妆就这样完成了!
希望大家喜欢!不妨在冷冷的冬天里尝试看看这个妆容?相信一定会得到很多称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