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我不爱画粗眼线的浓妆
但我的双眼皮比较厚而且很多层
如果我没有一点眼妆,会看起来有点像爆爆王里面的困宝??♀️
(国中的时候老师还叫我上课不要打瞌睡?但我那时精神好的很?)
要让眼睛看起来深邃又有神
这时睫毛就是一大关键啦啦啦??
我用的是伸缩自如的睫毛膏
没有画任何眼线
????上完睫毛底膏后
将睫毛膏转到最长刷长跟卷翘
再转到最短刷浓密
我会针对中间部分的睫毛多刷几次
也是☝?少量多次上
过多的睫毛膏会有尴尬结块蟑螂脚现象
避免蟑螂脚小技巧??
刷完睫毛膏之后
会再拿起我用完乾掉的睫毛膏梳开结块的地方
让睫毛根根分明
如果你没有睫毛刷的话,这样挺方便的
又省下买刷子的钱
分享给大家?啾咪
教学影片在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