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彩妆 正文

绝对上手不NGKate凝色柔滑眼线胶笔

时间:2023-05-26 09:01:01 7浏览

今天要介绍用了好一阵子决定要分享的好物-----KATE的眼线胶笔,之前看很多部落客推荐过,我自己用了也大爱❤还特地去买了另外一个颜色来试试,这篇给在观望眼线的女孩参考~

首先包装的部分就是KATE的一贯风格~全黑!没什么好介绍的?

再来笔芯的部分只有1.5mm极细!我个人喜欢画细的眼线,但这只笔芯非常滑顺,所以喜欢粗眼线也是很好描绘的☺但要注意它是转开就收不回去的设计,千万不要一次转太长很容易断,也不要画太用力,我试色画得比较用力就断了?也尽量不要摔到笔身,我摔一次画的时候就断了一截?

我第一只买了咖啡色我用了超爱~所以我收了第二只墨咖色,墨咖色非常适合不喜欢漆黑但又想要眼睛有神的女孩❤

凝色柔滑眼线胶笔BR-1浓棕

(清淡妆容首选✨)

凝色柔滑眼线胶笔BR-2墨棕

(不想要眼神太锐利但又想要有眼睛有放大感✨)

使用这只眼线胶笔不需要什么特别技巧,我自己画的时候都是用手辅助拉平眼睛顺着眼型画,不要用指腹去碰底妆,会容易有指痕,另外眼尾的地方我喜欢有线条感所以我还是会用眼线液去描眼尾,这个就依个人喜好??

如果不小心画歪就用小棉棒修正就可以了~这个是大创买的(记得要买有尖头的比较好修整喔)

凝色柔滑眼线胶笔BR-1浓棕(完妆照)

我平常出门都是淡妆为主,所以我最爱浓咖色~很适合打造温柔的妆容❤

凝色柔滑眼线胶笔BR-2墨棕(完妆照)

这个颜色有眼睛放大的效果~因为不是纯黑色,所以还是有柔和的感觉❤

这张是用卸妆凝胶搓的,可以看的出来我原本试色的形状边缘还好好的没有糊掉!!所以这只需要用卸妆力比较强的来卸喔!!我平常用卸妆油或卸妆膏卸一次就掉了。

以下是我个人的心得:

实用度⭐️⭐️⭐️⭐️

持久度⭐️⭐️⭐️⭐️⭐️

优点:非常好上手,持久不易晕染

缺点:稍微容易断,要小心保存

喜欢我的分享记得帮我按个赞或follow,谢谢大家收看?

说明:文章内容来源网络整理仅供参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