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季的时候就是各种脱皮和纹路出现的时期当然嘴唇也是?我个人嘴唇常常很乾所以没有擦口红的时候常常会需要补擦护唇膏我的房间、更衣室、包包、上班的地方都会各放一只护唇产品和护手霜因为我嘴唇稍微有点乾我就会觉得浑身不对劲?乾的话我马上就会开始起皮了然后就会觉得嘴唇的纹路会因为乾越来越明显这样如果上唇膏?纹路会更加明显所以除了一般的护唇膏之外我另外会擦类似唇膜、唇油这类唇部保养这只雅诗兰黛抚唇精华的质地是唇油的质地和唇蜜质地不同有保水度跟滋润感但是一点都不黏我也不喜欢黏黏的唇部产品因为我怕黏头发再来就是抚纹的效果很明显是一般护唇产品很难企及的像是Dior、Clarins的唇油以及护唇蜜我都有用、目前比起来、雅诗兰黛这只是最不黏的、滋润的持久度也是最久的如果最近都戴口罩很少擦口红的话不妨可以趁这个时候好好保养一下自己的嘴唇、等来日能恢复正常生活的时候就有美美的嘴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