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图片:白色占画面比例多数却泛黄的图片
为什么被说诅咒呢 因为我曾经要存这组图片的时候 疯狂闪退
只要我在这组调色加上颗粒 要储存时候保证闪退....
但是只有这组调色会这样啊啊啊
滤镜:无
曝光:+2.0
对比:-1.0
白平衡色温:+1.2
白平衡色调:+0.2
饱和度:+1.5
肤色:+6.0
锐化:+8.1
以致於我好一阵子又又又又断更了 我以为是我VSCO爆炸.....
阅读量:500 2024-01-05
阅读量:500 2023-12-30
阅读量:500 2023-12-20
阅读量:500 2023-11-19
阅读量:500 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