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嗨~我是零米~(ˊˇˋ)
这次跟团第一次买了rom&nd
对的!我就是乡下俗没买过⋯(´・ω・`)
虽然说是写说是烂番茄色...
不过我个人觉得实际更接近糖葫芦的红色
蕃茄吗...如果是说糖葫芦里的番茄那我可以接受...

02薄涂

02厚涂

02+唇蜜

跟02有一点像,不过带一点点棕
薄涂晕开是日常好用的颜色
自己觉得比较像烂番茄色
厚涂涂蛮一个字“辣”,想当小辣椒要先有辣唇?

03薄涂

03厚涂

03+唇蜜

绝对提神醒脑,上唇后会稍微让唇变得丰润
但如果唇比较敏感的人可能就要考虑一下
亮片就像银河一样闪耀~*・゜゚・*:.。..。.:*・'(*゚▽゚*)'・*:.。..。.:*・゜゚・*

纯唇蜜

其实原本我想订的是橘色的那个唇蜜
不过因为被图片误导,所以订成了紫色的...
(只能怪自己眼残...╮( ̄▽ ̄"")╭
不然唇蜜下次用变其他颜色或是脏脏的我会崩溃...
(处女座+颜色强迫症的坚持(。ì_í。)
但是唇蜜和唇釉的味道让我十分畏惧,好甜、好凉...
不过意外的浓妆、淡妆都蛮适合的!是蛮美的颜色!
沾杯????
饱和??
保湿???
舒适度???
显唇纹?
至於推不推荐大家买呢...
如果你是一个唇部状况良好
没有死皮、唇纹不深、唇色没有很深
而且不在意染唇、喜欢有香气唇釉的人
他的颜色真的很美、上色也不会结块很滑顺
可以买!!!
但如果你有死皮、讨厌染唇、害怕甜腻香气的人
就自己思考一下喽!
我的唇颜色算偏深的,
上上去也就呈现差异不大的红色...
颜色显色不是很足
我个人是不会再购买,毕竟我不是很喜欢有太明显香气的产品!(;´Д`A
最后
照往例的
眼妆是想尝试cutcrease
但...可见的不要说cutcrease连整个眼妆都吃掉了呢...
算了...下次下手再重一点吧!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