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如果我们被那个他/她伤害了,不要就不相信感情了、讨厌感情,因为不是感情的错,是她/他的错,不要牵拖到感情。也不要想说要当渣女、渣男,我觉得这样会有点自私喔!因为明明了解那种痛苦,那我们为什么还要施於别的真心爱你的人呢?如果全天下的人都是这个想法,那么全世界就没有真爱了!我们要相信,那个真正属於你的爱,会留到最后出现,爱你一辈子,好好照顾你❤️虽然等待的日子会很煎熬,但是不要着急!我们一起等!加油?陌生人若有任何感情问题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