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的时候,
我一点都不后悔,
即使那些可见的伤口,
仍未结痂。
我都在向前走,
漫无目的,
因为我的方向,
一直都是你。
我不会找到你,
因为我无法把过去,
再拼凑成一个完整的模样。
我都是捉着那点碎片,
去感受那点余温。
只要你爱过,
只要我爱过,
只要我们都爱过,
我们就永远都带着那颗不完整的心,
不可逆的流浪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