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发懒日记C&CBREAKFAST那霸市区早午餐早上决定睡饱一点,吃了很多天日式早餐,决定今天找一家早午餐来吃,热门的饭团店前面依然大排长龙,看到对面有一家也是人气滚滚的早午餐店决定走进去吃,稍微排队了15分钟,点了超级好吃的水果松饼(旅伴点了牛肉三明治),水果超级多超级满,松饼真的超级大份,建议如果来一人点咸食一人点甜食。#好久没有更新我的发懒日记#回tw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