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山枫红也太美啦!虽然规模不是一大片山头,但枫树在松庐木造建筑旁边真的好有日式风情。通常11月底就枫红就结束了但今年冷比较晚,这周去还是看到整株枫红满足今年无法出国赏枫的遗憾。한국에못가서예쁜단풍을구경하려고해서3천미터높은산에갔어요,여기도사과나무기운데신기해요.福寿山农场除了枫叶结实的苹果树也是亮点蜜苹果也蛮好吃的啦但怎么买回家的觉得没那么甜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