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次非常临时订了机票跟爸妈跑来东京五天我们家的行程非常的随性,不会一定要起个大早去跑行程?这次的行程就是想来东京看看银杏和圣诞灯然后离开本来的生活圈,感受别的城市的气氛每个人对於旅行都有不一样的步调,所以请大家就当个参考吧~我们是早上8点多多飞机从tw搭到成田机场,我们有在网路上先订skyliner的票从成田机场到上野,大概只需要40多分钟?到了上野我们买了三天的pass(其实是算72小时所以不用担心从下午开始用会少掉早上的时间不划算的问题)就从上野搭地铁到银座(我们的饭店)这里蛮推荐要来玩东京市区的朋友住在银座,虽然会比郊区贵一点但可以省很多通勤的时间如果来的天数少一点的话我觉得会方便很多??第一站丢了行李马上冲去查资料看很久的明治神宫外苑✨这里的银杏跟我想像的有点不太一样但很幸运可以看到他们都还开得这么美走走逛逛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就往下一站前进了?(图1.2)第二站东京中城去之前查了一下地图发现他在明治神宫外苑和银座中间所以就决定去那边晃晃然后看圣诞灯✨里面装潢在图3,外面有一场配合音乐的灯光秀(图4.5)晚餐因为走了一整天又冷又饿随便找了一家餐厅塞饱肚子(图6)然后再去吃好像很有名的Harbs蛋糕?真的太好吃没有拍到照片只好送上我和我妈挑蛋糕的照片?(图7),不过他们的鲜奶油不会腻很好吃在这个点待到大概9点多快10点吧就累得要死的回饭店休息了结束这一天Tobe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