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城市真大,分开这么久,也从没遇见。转下一街口,你会不会就,出现在面前。·我应不应该,对着你笑笑,问一句,好吗?但又很害怕,得不到回应。·其实我只是,想和你坐坐,点你爱喝的,乳酸汽水呢。然后聊一聊,你还爱喝吗?近况如何呢?·而其实我最想说的是,没有你,我还是不习惯。#ifyouknow44#如果你懂#林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