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外发现在板桥平价又好吃的日式小店
没想到这种日本料理店
居然有好多品项是百元有找的铜板价

很可惜当天有很多品项都卖完了
原本想吃明太子炙烧鲑鱼丼的
还有寿司饭也只够做一份寿司
变成可以再访的好理由??
服务人员亲切还有提供自助的味增汤、热茶,基本都不雷?

➰炙烧鲑鱼肚(两贯)$90
鲑鱼肚超肥美厚实,ㄧ上菜我们的惊呼啦!
酱汁咸甜适中,换算ㄧ贯才$45,超划算

➰炸虾天丼$220
小踩雷,只有两只炸大虾?
炸茄子杏鲍菇青椒玉米笋
下面的白饭没有任何酱汁很不搭炸物
下次可能会单点炸虾天妇罗就好

➰明太子鸡肉丸$120
肉汁丰富,有IKEA肉丸的味道加上满满的明太子?

➰和风高汤炸豆腐$60
豆腐外酥内嫩,配上甜甜的日式酱汁也是大推?
➰鲑鱼起司饭团$70
饭团烤的焦香里面还有牵丝的起司好惊艳❤️

➰炸麻糬$50
个人口味还是习惯吃烤麻糬
路人评价都蛮好,一份才$50,可以试看看

店内有吧台跟双人/四人桌环境装潢都很朴实,很有气氛
小缺点:店内光线昏暗、有油烟味
(看评价有人遇到墙壁上有小蟑螂的情况,请大家自己斟酌>_
(上次不小心手误删了文章?)

?枣食堂
新北日式板桥鲑鱼食堂铜板小店铜板价肥美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