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罗大家好呀~
元旦连假一下就过去了
不知道大家都去做了哪些事情?
我自己是去露营了~~
很幸运的天气很好只是冷了点
露营真的是净化心灵的一个活动(茶?
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去的营地吧~
我去的是在新竹县的八五森林露营地
整体环境还蛮不错的!
营地是有分区的
我们租的营地在B区
因为人数比较多算是包区
厕所就在帐篷附近所以很方便!!
(洗澡跟厕所虽然没有装潢,但算乾净舒适)


食物的部分我个人觉得就选择简单料理
或是熟食只要加热就可以马上吃的
这样比较不会这么累~~
营区也有冰箱,所以买一些牛奶豆浆也没问题?
这个营区也有简单的贩卖部
有卖一些必需的用品,像是卡式炉的瓦斯、延长线、或是垃圾袋等等。



住的部分很意外的我两个晚上都睡的很好
充气的气垫床真的必备!!!
而且气也要充足,不然真的跟睡地板没两样?
很多地方其实都租的到这些东西
如果是露营新手可以先用租的方式~
八五森林露营地的风景真的还不错
觉得自己蛮幸运的,天时地利人和~~
还有看到星星!!



认真觉得虽然照片都很美....
但都不比自己亲眼所见还美
很多东西还是要靠自己亲身去体验跟经历
才能真正留下些什么~
希望疫情可以赶快过去
大家就可以多出去走走看看
体验生活!!!❤️享受人生!!❤️
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罗!
大家byebye??♀️??♀️??♀️
?八五森林露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