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来这取货,刚好有点饿就决定今天晚餐就吃品馨素食了。
之前有买过他家的素粽很好吃,这次在店里点了关东煮和阳春面。
关东煮不小碗,酱偏甜辣酱口味有点重,但里面料很多种,有菜头、紫米糕、高丽菜、油豆腐、素丸子...等,感觉吃这碗就很饱。
阳春面也很不一样,上面有放素肉躁而且青菜也给很多,真的很棒;汤头看起来偏油但喝起来很清爽,份量算大的。
整体来说是会在回访的店,有来附近的素友可以来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