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天因为新开幕的秋穗离家里太近了
想说来尝试自己一个人去咖啡厅拍照~
因为这家是不定休
确定好开幕时间后想说自己一个人也不用订位吧
还真的当天我是第一个到场的~~XD
当天餐点:(下面有照片)
?:焙茶无花果戚风蛋糕
焙茶超级香~~~~
蛋糕整体也不甜腻!!!
超顺口一口接一口自己都觉得好恐怖哈哈哈哈哈
?:草莓气泡饮
气泡饮超级美~~气泡啵啵啵啵的样子也好可爱~~
因为我自己是不太喜欢太甜的东西的人
出发前还跟妈妈说很怕吃不完蛋糕
妈妈说可以外带回来给爸爸吃
结果一个好吃眨眼就被空盘了~~~
进去先Run了一轮空间
手机就一直喀擦喀擦地拍~~每个小空间都太美了
(更多空间照可以点上面贴文进入呦~)






忍不住就一个人吃完整片蛋糕~~~

自己架脚脚在门口拍照~
?秋穗
⌚️营业时间:11:00-18:00(不定休)
可以先到 @_ears.of_ **确认公休时间呦
低消一杯饮料
巷子外就有停车?️场
#新店报报#新开幕#桃园咖啡厅#桃园甜点